星期六, 10月 28, 2006

Change to realchecko.blogspot.com

越來越不穩了。
因為這個blogger每次發佈都要reflash 整個blog,所以文章多的blog在發佈時就會越來越慢,而且常常會update失敗。

這個blog用到現在,文章好像也有1600多篇(篇數雖然多,但是長度都很段短,有一段時間還當作memo用...),所以update 失敗的次數就越來月多了..

沒辦法,只好遷移到blog-beta去,但是blog-beta還真的是beta,轉移還有些問題,所以就新開一個好了... 就是上次try blog-beta時register的 blog : http://realchecko.blogspot.com

以後都會po到那了。

有空的時候也會拿那邊的data update這裡一下。

3 則留言:

小春 提到...

嗨,又來煩你了

我這兩天在玩PIPE~
在write的時候不要超過PIPE_BUF就可以保證寫入 atomic 。那讀取上面,是否每次讀取都可以保證 atomic 。不用在乎signal 或是I/O中斷的情況 ...這段在POSIX規範的內容有規定嗎?

網頁設計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會reflash整個blog嗎?
我新申請的很像不會耶~

checko 提到...

這..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...

還有那個 小春 我都不知道這個是多久以前的留言..XD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