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7, 2006

X32 arrived

X32 收到 (其實是昨天收到的),就是pchome的29900 (雖然抱怨這麼多,還是繼續光顧)。
就和大多數人一樣(真的很多人喔),當初也煩惱是要X60還是X32,而TPUSER論壇在當時也很巧的un-available一下,所以只好靠著少少的資訊,最後還是選了X32 (因為沒$$)。

結果,X32的缺點還蠻多的呢:
  • pcmcia card 的上緣會斷
  • Fn- F5 會失效
  • LCD 顏色不準
  • 鍵盤不夠好
  • 一下子就很熱
  • ...

但是用起來還是不錯,比R40e, 570 都好。 現在就希望他能好好服役一陣子,不要太快壞 (雖然這台有3年保固,要去換還是很麻煩的)。

拿到機器,IBM 的啟動完成後,第一步...竟然是 download windows update... 十多項..
天哪!8月生產的機器,10月就要上十多項的update !!

然後..download firefox. 酷音...

yeh ! 使用Benq的外接DVD可以開機。

開始測試battery life - 開啟wifi, lcd 亮度1格,一般web browsing... msn..
... 9:18 開始。 5:43 left.
... 10:32 2:43 left 76%.
... 10:55 2:13 left 65%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