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4, 2004

Notes on some ideas : Function Interface.. EQU

Manual EQU功能應該提供Start,Interrupt 兩個function供外部使用就好,
至於有哪些告警要停止EQU,是外部控制者的事(higher leyer's job)。
這樣將來也可以將這些function列入DO List中。
Manual EQU只是一個定時的裝置。

如果follow以前的Idea,由EQU自己check alarm來中斷EQU。可能就沒辦法把EQU class的interface清楚的切開。

ACREQU : 如果Follow以上的Idea,ACREQU的Trigger判斷就要由外部來作,ACREQU 自己只做完成的判斷。而Interrupt function是提供外部臨時中斷用的。

AutoEQU : AutoEQU就要提供設定時間/週期的能力和Interrupt function,不用提供Start,因為AutoEQU是定時的動作。

.....這樣ACREQU和AutoEQU的考量點好像不一致。
(沒關係,自己方便就好:P)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