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3, 2004

call pxcoII, check project update condition, moto

PxcoII conference call 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明有關SxR can bus protocol。
1. New Pdb message - 她們不認識
2. 不知道checksum怎麼算。
3. SxR serial No 2 - ask/Reply message

發現她們好像有canbus monitor,梃強的,會自動parse message。
她們要 NewPdb protocol,查了一下,只有中文版。
而且有點難用英文寫。

Check Server Project Updat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查了server 的project folder的update紀錄,
和以前不一樣的是,以往的第一名:模範生Alice這兩星期幾乎沒有update。
反而是Chris,Steven,甚至是Max有很多的update。
我的呢?--------------- 還不都是那幾個project。


moto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oto的fae來了,answer my question,
果然如我所廖,建議全部使用E64 (因為便宜: 3.5)。
因為moto很少有2個232,所以幾乎全部打死,
CAN也是。
再來8 bit系列因為AD resolution不夠,所以沒建議。
倒是最後建議了一個含CAN的:9S12C32,16bit的。要看看$是多少。
其他:bdm $250買一送一。programmer:460。compiler:4600。
還有--原來James當初申請的是正式版。就等於是自子買的。這下就看
james會不會良心發現`,將一切都交出來。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