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0, 2004

Try Translate with the aid of automation...

Go Native

傑夫 和 Miguel 最近評論了 Java的效能 和 Net的輕便,都沒有提到關鍵的缺點在Java 的argument。

9 年前我第一次充滿幻想的執行Java 。現在,我天天,悲哀的工作就是建立Enterprise Java 程式。我想我應該夠資格與當局談談有關Java 的缺點。兩位原文件的作者提出要求' 解答' 。我認為, 所有軟體都是為End User而作, 並且為開發商提出解決方案。開發者迅速地創造可攜式程式的Toolkit是必要要考慮企業和用戶需要。但Kernel並不簡單, UI 不是可攜的, Programmer的工作是為End User撰寫程式。Developer要克制他們的自尊心和自我為客戶著想,做用戶想要的app 。

對 魚Performance的問題, 有哪些User了解轉換到其他VM的意義? 多少系統admins 知道調整kernel/OS 對Java VM會有一點影響? 我不喜歡告訴管理員和用戶, 他們必須設置記憶和Thread參數讓他們的VM 能使用我寫的app 。Windows3.0 為上百個App解決了記憶體管理問題,這應該就是他成功的原因。虛擬記憶體在Mac OS 8.0是固定的, 但是至少Mac 用戶可以有簡單的方法設置記憶體。調整VM 的記憶和螺紋不是僅有毛病的設計, 它的徵兆是障礙對寬收養。少量用戶將選擇正義工作以OS 代替一個要求熟練粗修得到它正確的app 。

Java 的可攜式的UI,Swing, 不是個解決方案。Java 由開發商迅速採取了, 並且這是選擇語言為企業發展。, 1995 年它被譽為桌面軟體的解決方案, 它仍然是在一些圈子(SUN), 但命名一桌面app 嗎? Limewire 是我曾經看了在一名正常用戶的桌面上的唯一的app, 並且那幾乎不是具有影響力的程式。問題是, 開發商應該做app 滿足終端用戶, 並且我認為用戶rejected Java UI 因為這是不好的時作。CHI 專家主張混合UI 規則嗎? 什麼是可能運行在任一個桌面上app 的真實的好處, 如果用戶必須經常停留考慮什麼他或她必須做做app 做某事? 肯定公司可能交換它的用戶從一個桌面到另一個, 並且app 跑同樣, 但那不是共同。生產力更將下跌因為用戶與電腦談判更多規則當工作。

一般的用戶不交換desktops/OSes 。用戶不需要運作得到處的接口。用戶需要運作與他們的桌面的接口。Mac 用戶是臭名遠揚的為這, 但窗口的用戶感覺同樣方式太-- Java 未成功在或者桌面上。用戶想要apps 表現像其它apps 和戲劇很好與桌面。我不意味神色& 不感覺。看起來像一個聯合桌面app 的Java apps 延遲用戶的失望當他們的老鼠、菜單, 或鍵盤行動不工作如同它做以其它apps 。

微軟和蘋果電腦公司 had/have 非常完全當地捆綁, 但平衡他們無法, 一部分, 因為太陽破壞不依照太陽的計劃的所有Java 實施。我有聽見太陽講話地精Java 為創造解答為它是基於地精的Java 桌面。我不批評太陽-- 搖擺接口對它是完善是當地環境, JavaOS 。我是請與單音VM 。它似乎表現很好以我的Linux OS, 但我肯定它將失敗如果定調選擇成為要求跑app 。至於GTK # 捆綁, hurray! 我GTK # apps 是難區分的從我的其它apps 。我不考慮怎樣他們被做了; 他們運作。

如此對單音開發商我說, 不迷路從您的道路, 因為終端用戶是在您的解答中心。對Java 開發商, 二個詞。去當地人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