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1, 2006

microchip - hilosystems燒錄器 燒錄問題

使用3.1的WAccess,燒PIC12F629。出現"OSCCAL is blanking".不能燒錄。

PIC12F629可以使用內建的oscillator,也提供一個oscillator calibrate value。寫在code 0x3FF 中。那一個instruction是
RETW XXX
chip 啟動後,startup code中會CALL 0x3FF,然後將W放入calibration register。完成calibration動作。

hilosystems的WACCESS Auto 選項,有check osccal & bankbang..所以一直不會過。

後來David用舊版的WACCESS。就沒有check osccal & bankbang 這一個選項。所以就沒有問題(但是一直出現varify error : 0x2100)。

Alan 的WACCESS的版本,問題是Config bit,不管怎麼選,Config bit都還是不會改變。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改到。
真是麻煩呀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