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2, 2005

本期的Linux Journal

DSC00477
有幾個奇怪的主題:
用一個舊的mb,和一個pic改裝一個舊的收音機,變成網路收音機。
原收音機轉盤加上rotary encoder用pic偵測,經由232和MB溝通,當然,也加了LCD,直接由MB控制。

用一個linux box+ IO card去控制一個pinball遊戲機,用到2.6 kernel的work_queue來達到real time polling的需求。

將N片的PC104 工控MB組成一個cluster。用linux bios開機,cluster distribition用哪一個忘了。
MB有ARM和x86兩種。這樣的好處是power需要的不大。只要一個thinkpad adaptor就可以。
但是文章並沒有說效能如何。

說明nethacker,是一個龍與地下城的遊戲,當然,是GPL。最早是文字介面,後來有人加上X。

最後講echo-cancelation,和code無關。界說原理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