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30, 2005

wavecom - test

安裝VC6,再安裝OA跟OA dev tool。
裝OA時會自動偵測是否已經安裝Cygwin。
如果沒有,他會幫你裝。但是因為他的Cygwin Setup版本太舊,安裝會不成功。
所以自己到Cygwin 網站去run setup。

說明寫要將所有的Cygwin都裝進去(約700 M的source...),太大。所以我裝Default。
裝完Cygwin後再裝OA , OA dev tool。他發現我已經有Cygwin了,所以就沒叫我再裝一次。就直接copy arm-gcc。
安裝順利...

Test...
New一個project,出現找不到xsltproc..這應該是Cygwin沒裝到的部份。
再到Cygwin網站執行install,在 devel 下有libxslt,選擇Install,他會同時install一些xml的東西。

安裝完後再new一個project。已經OK。也可以build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