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2, 2005

google一下候選人...

在中選會網站---最新消息----三合一選舉候選人登記截止--登記情形統計 ---縣市議員以候選人概況表
可以下載各選區候選人名單。

再用Google搜尋一下:

鄧仁艾 : 約有184項符合 --有對桃園縣停車收費問題質詢
約有103項符合劉邦鉉:教育,教師。
約有5,040項符合陳美玉的查詢結果 (但是幾乎都是同名同姓)
約有72項符合謝松佑 : 龍潭輻射路
約有270項符合劉俊儀 : 有作過"聲援"的行動。其他大部分是同名
約有233項符合謝彰文 :桃園停水,稅務,交通罰單,電信費率調整,支持連戰,
約有6,100項符合陳玉霞:幾乎都是同名
約有4,810項符合林德忠:關心過中豐路淹水,
約有391項符合莊玉輝:平鎮農會賄選遭約談,關心農產品
約有337項符合舒翠玲:關心中輟生,質疑旅秀聯,缺水問題,有多次議會質詢次數。
劉國榮大約有505 頁繁體中文:雖然是市民代表,但是幾乎沒有網頁資料。也無問政紀錄。大多是同名。
約有31項符合黃豐彬:藥局,反毒。
關於邱宇健大約有24 頁:曾任國會助理,今晚沿街放炮,鑼鼓遊行,造成金陵路大塞車。其他沒有link。
關於劉興秀大約有43 頁:三度參選,其他都是同名
關於羅文欽大約有71 頁:沒什麼link,大多是同名。
看來只有鄧仁愛不錯,因為他質詢路邊停車交與民間業者,收費動作太鴨霸,易引起民怨。並且收費過高。
....或許就是後來停車費降低的功臣喔。
接著就是一些問政紀錄豐富的。
這樣或許對新人不公平,但是對於現任,但是問政資料都搜尋不到的,就....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