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2, 2005

最近買的書

這一本是新訂的Linux Jounal,很高興這裡的郵局看得懂英文的地址(我還是到郵局網站去翻譯的)。以前是向台灣得書局帶定的,但是到今年7月起他們不辦這項業務了,舍下的旗數換了錢過來。 所以只好到LinuxJournal網站上去刷卡。









這個是新生訓練送的。(至於原因就不便說明了...)














最後這幾本是上禮拜買的,麥金塔那本翻譯的不太好,VOIP這本比較進實作,HTML/Javascript 比較基本。

Mac那一本有一篇蠻有趣(其實很多很有趣)。

Mac Team的管理階層要Software Eng每天填寫寫的Code行數,結果有個工程師因為發現用新的Algorithm可以省掉約2000行的Code。所以當天的報表資料就寫 -2000

還有一個笑料就是他們面試一個Soft Eng時問他會不會寫程式,他說他過去大蓋寫了大約350,000行的Code。面試官後來把這件事告訴其他的Soft Eng,有一位回答說:”是呀,只不過後來他終於發現了LOOP的用法。”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