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5, 2005

PMP : Personal Movie Player 的疑問看 看吧

PMP這個產品的使用模式上有問題。
他應該永遠不可拿達成像MP3那樣的銷售成績。

PMP需要全神灌注的使用,也就是說當使用PMP時,不可同時作其他的事。而且看完一部完整的影片需要一段很長,不被中斷的時間。

這兩點和MP3完全不同,幾乎任何時間,任何地點都可以使用mp3 player。當然,可以一邊作其他的事一邊使用mp3 player,完全沒有影響。

人一天之中有多少如此空閒的連續時間,可以耗在pmp上呢?而如果真有這段時間,又為何要屈就這小小的螢幕?

許多marketing的人員只從技術上想:聲音的下一步就是影像,所以PMP理當取代mp3 player的地位。終不知兩者根本是不同的市場定位。


看吧!又有一篇
http://www.thg.com.tw/STINforNews/STContent.asp?ns=3EB0165B2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