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11, 2006

An news alert site : ee3

ee3 http://www.eg3.com/(全名是甚麼 我倒是忘了),大概是一個雜誌吧。

每個禮拜會寄一封email 給你,內容是你有關的一些embedded system 的消息。
這就很像是google的new alert 服務一樣,不過ee3 的這個service 是很久以前就有了。

以前,在 web 資料還不很發達的時候,我就subscribe這個service。
那時的 mail 還是文字模式的呢。

但是 不知為什麼 (好像是因為公司換了email address),所以就停了。
今天不小心又進去了,才想到。雖然 現在類似的服務已經很多了,尤其是blog + RSS 讓你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消息,但是我還是去subscribe 了一些,,,順便懷念一下以前每個禮拜一 看embedded system 新消息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