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1, 2006

Vender : ASCENDANT - DTV streamer

亞迅科技

各國數位電視信號產生器,有
Streamer - 將mpeg2節目資料modulize 成DVBT, ATSC,DVBH甚至日規的?。由RF BNC 接頭送出。
RFModulator - 將program data modulize,並且加入echo, niose.. 測試tunre的分辨力。
OFDM modular - PCI 卡,比較便宜(1X萬NT)的DVBT, DVBHmodulator。

OFDM modular 這一款的功能.. 支援各國的bandwisth (channel spacing/2) :5 ~ 8 MHz。
(像台灣就是6MHz)。
Bitrate range : 0 ~ 31.7Mbit/s
RF range : 400 ~ 862MHz.

這一款需要P3@3G以上,256MRAM。


業務經理

彭譽忠 U.C. Pon

uc.pon@ascendant.com.tw

02-2999-2626
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5段609巷16號8樓之3
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