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8, 2004

New Design - use 8 bit ad to get the 10 bit resolution,

今天confress call中說到他們有8bit AD達到10 bit解析度的方法,天那!
從來我們的設計就只有10bitAD達到8bit解析度,他們竟然反其道而行!

再來!他們說他們已經將CAN的function寫成library!天那!
從來我們的設計就只有一再的breaking the rule。儘量做些原先架構不予許的設計。
想不到他們真能做出library這樣的東西。

我迫不急待想要知道他們的方法,但是,這完全不在這次confress的討論重點。
這次的重點在...盡量迫使對方自己作修改,不要嘩到我們的resource。

其實就像當初由xx學到id技巧一樣,8bit ad的技巧也可以朵們有極大的影響,
我們的weakpoint一直就是ad的精確不不高,所以被迫要選high price的chip。

可是?這好像不是重點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