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4, 2006

GreenPhone

最近Linux Mobile很盛行 (雖然看不到什麼實際產品)。

Trolltech 宣佈一個 greenphone的開發平台(?)。
有圖片,和實際的操作影片。看起來好像都跟真的一樣。
但是... SDK 還沒開放下載,東西還沒得買,有關比較詳細一點的資料就只有 User Guide,從那裡面,大概可以猜一下,有哪些功能和application。連到底有沒有Wifi也都要猜半天。

有forume, mailinglist, irc。但是也都是空殼,甚麼都沒有。
(是說"蓄勢待發"的態勢嗎?)。

其他的開發文件就更不用說啦。


由以前的新聞和user guide來看,介面大概是Qtopia Phone Edition。
先前Trolltech還出了一個Qtopia Phone Edition的VMware image(http://www.trolltech.com/products/qtopia/learnmore/qtopiademo),讓你可以用Vmwae來run這一個UI。

...喔,的確是這樣,greenphone的新聞網頁第一頁就有說,SDK包含QPE。

好奇怪,是2.4的kernel,大概是因為size比較小吧。

2 則留言:

Fuky 提到...

你的 greenphone title 岀現在 google search alarm 中,恭喜

checko 提到...

想不到...早知道就多寫一些.... :)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