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30, 2006

Online Presentation Website



這個線上簡報編輯網站挺不錯的,基本功能都有,又能export成html+folder格式(一般browser就可以撥),反應速度也不錯。
還可以將簡報 publish出來,這樣只要寄link給別人就可以了,別人可以在線上看(所以也可以link在自己的 blog )。

另外還有一個remote功能,可以讓你控制公開簡報的換頁動作,所以配上只要將link寄給所有人,在將大家一起加入skype,就可以作線上簡報囉。

http://www.thumbstacks.com/index.php


喔,是免費的。

這是測試的Link (http://www.thumbstacks.com/play.html?show=98481cdd620bda98da77eeaaa3600e4b )

嗯。越用越不錯.. 速度快,還有一些標準的"Arrow", "Circle", 基本圖案可以用。

據Thumbstacks的"development blog"所述,由於 google code 提供的javascript chart library,將會有以下的圖形元件功能:


這樣就更好用囉。
希望他們加加油,以後或許有機會像writely一樣被google買下。增加 "google office online"的實力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