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8, 2006

uC/OS II v 2.51 - sample proram setup

uC/OS II v2.51 的pc BC4.5 port。
實際上要修改一些部份才能正常build (可能有寫在textbook上吧)。

問題發生在 uC/OS sample 自己本身的位置。
有兩個file要修改,將sample folder中的兩個檔

SOURCE/INCLUDES.H
TEST/TEST.MAK

和OS source code

uCOS-II/SOURCE/uCOS-II.C

中,加入folder path.


例如,整個sample code folder在 d:\ucosv251

SOURCE/INCLUDES.H 內含..
#include "\software\ucos-ii\....
要改成
#include "d:\ucosv251\software\ucos-ii\...
實際上可能可能有參數可以指定local include path,但是不知道borland C compiler的option是怎樣,所以沒辦法加。

TEST.MAK內也一樣:
OS=\SOFTWARE\uCOS-II\SOURCE
要加上..
OS=D:\UCOSV251\SOFTWARE\uCOS-II\SOURCE
所有sample project : EX1_x86L, EX2_x86L, EX3_x86L, EX4_x86L.FP 都要這樣改。

OS code : uCOS_II.C S裡面也有這樣的include 指令,也要一樣修改。



看makefile : TEST.MAK 大概可以知道。

還有用maketest.bat作build時的error log (用 > error 導入file)可以查出以上需要的修正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