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4, 2006

一些有趣的msn暱稱

eason's Blog 看到的,因為這台電腦沒弄好hemidemi,只好copy下來
*平生不識朝河蘭,就稱痴 漢也枉然

*肝若差人生是黑白,肝若好考卷是空白

*薏仁做事薏仁湯,小叮做 事小叮噹

*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

*無心插柳柳橙汁

*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 誰碰我衣服,我砍他手足,誰碰我手足,我穿他衣服

*乳搖知馬力-日久變人妻

*君子坦蕩蕩~小人長雞雞

*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 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

* 山不轉路轉...路不轉你迴轉阿...

*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

*汝父久未贊汝,汝不知吾足著幾番

*遠眺望山....看山小...? 登高視水....真 水小..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