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8, 2005

所以是夫妻吵架

聯合新聞網 | 影視娛樂 | 王靜瑩家暴案 | 王靜瑩 近來天亮才成眠: "目擊者指出,6月30日晚間,王靜瑩先走進「向日葵」餐廳,坐下後在電話中和陳威陶口角,並掛陳威陶電話,陳威陶隨後也趕到,拉住王靜瑩表示:「妳跟我回去!」王靜瑩不肯,陳威陶因此怒摔手機,陳的友人還上前勸解,希望兩人不要太激動,陳威陶冷冷地說:「沒你的事,不要管。」

王靜瑩見狀,開始抱怨陳威陶常和一位男性朋友出門喝酒,「我就是不喜歡你和他出去,都到三更半夜才回來!」陳威陶則解釋道,「妳不是叫我12時前回家?我什麼時候沒有回來?」王靜瑩怒指他從沒在12時前回到家,陳威陶便將水潑向她。兩人繼續口角,第三次潑水時,因陳威陶站在王靜瑩身邊,只見王靜瑩閃躲後就受傷,所以研判應是被杯緣撞及。"

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-新聞 娛樂 - 王靜瑩遭家暴/王不停比小指譏陳「俗辣」 潑水警告閉嘴: "在向日葵餐廳內,陳威陶向王靜瑩潑水關鍵,原來是要警告王靜瑩閉嘴,因為王靜瑩不停比右小指譏他是「俗辣」,才導致陳忍無可忍。身在現場的餐廳老闆娘也證實王靜瑩的確有比小指,1位同為陳、王2人好友的友人表示,其實2人都有錯,都缺乏了相處之道的了解,才走到這步田地。

王靜瑩遭家暴,矛頭也都對準了陳威陶,指出他身為男人就不該動手,但陳威陶向蘋果日報表示,自己在餐廳內潑水其實是要警告王靜瑩閉嘴。當時2人爭吵不休、惡言相向,王靜瑩還不停向下比右小指怒斥陳說:「你在我心中就是這樣」,陳見狀即走向櫃檯取水潑王,並說:「你再說啊!」王擦乾臉不甘示弱說:「你要我說,我還是這麼說,你就是這樣」,隨即又把小指向下一擺。

於是陳威陶再潑了王靜瑩一次水,不過他說這次自己是往旁邊潑,但王沒有因此被赫止,又再比了一次小指,陳才又潑了一次。陳威陶表示,連續被比了3次小指怎麼受得了?潑水只是想警告,並不想傷害王。目擊潑水過程的餐廳老闆娘也坦承,王靜瑩的確有比小指。

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-新聞 娛樂 - 王靜瑩家暴/讀者爆料陳威陶上酒店 結識向日葵老闆娘: "王靜瑩家暴新聞沸沸揚揚,連幾可亂真的假王靜瑩聲明也令人震驚一時,雖然假聲明中的王靜瑩沒有對丈夫陳威陶外遇抓姦在床,如今卻有讀者向媒體爆料,其實陳威陶每個月都花上10萬元包養1名酒店小姐,更經常出沒在信義區101酒店,甚至同是王靜瑩和陳威陶朋友的向日葵餐廳老闆娘,也是陳威陶多年前在大安區鴻福酒店消費時才相識。

讀者向媒體爆料的內容中,指明了陳威陶前往101酒店時,都是找業績幹部「美華」帶小姐,陳大手筆在酒店帶小姐出場、買全場的花費,更是店內員工習以為常的事情。雖然酒店沒有否認陳威陶的光顧,卻向媒體表示1個月10萬元的收入,比小姐1個月的收入都還相去甚遠,外界低估小姐的真實收入了。

向日葵餐廳老闆娘出面向媒體說明時,被酒店同事認出,向媒體指稱她在80年底時曾在大安區知名的鴻福酒店坐檯上班,陳威陶因是老闆娘的座上嘉賓,還被陳威陶多次帶出場,2人不但因此熟識,深厚交情也因此建立。淡出酒店後,老闆娘才在忠孝東路開店,離陳威陶住處相近,因此陳威陶也常攜王靜瑩至向日葵餐廳消費。

被爆料曾是酒店小姐的向日葵餐廳的老闆娘,7日並沒有現身餐廳,非常低調,不過餐廳員工則向媒體表示,其實老闆娘的確是在餐廳與陳威陶認識。"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