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6, 2005

EasyARM2200 Worklog

  • Wiggler電路(follow以前的post),Pin 9, 11要斷開,不能短路,因為EasyARM2200 board的pin 11有接4.7K -> GND.
  • JP 6設成Bank0: Flash, Bank1:RAM的話,CPU才會執行CS0/1 configuration和Remap,才能download image。
  • 因為用flash理的code作CS0/CS1 configuration,所以RAM mapping到0x81000000。要修改ADS target的memory map, 將code起始位址設為0x810000000。
  • TEST Example1 : GPIO, Beep control OK.
  • 測試External Interrupt,Timer Interrupt OK
  • LPC2200 的0x00區域(中斷向量表),有一種很奇怪的動作方式。利用MEMMAP Register,可以update這一塊區域的內容。
LPC2200 的記憶體,每一塊記憶體都有一個固定的Address Range,但是因為ARM7的Interrupt Vector位置的關係,有一小塊的Boot block和SRAM區域需要有Remap的能力,讓program有修改interrupt handler的能力。

ARMJTAG 的下載位置在 http://www.armjtag.com/english.htm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