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8, 2005

Witak 振軟資安科技 / e-edu 耘暘科技

Wita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一家Software 公司(design house),Focus在Wifi Gateway Security方面。
專長是各種Security, Authorization protocol。
Sample產品是基於C3的AP,以OpenBSD為OS。

合作方式:
將產品交由他們加入需要的protocol stack,或lib。
Co - Design.

Charge的方式也如一般的design house一樣,可以一次付清,或以lincense fee的方式。

也有提供hardware design的服務。
另外AP的部分 已經有的solution有:billing system. connectivity to SIP server.

聯絡人
林建凱 產品經理
Koma@witak.com
02 29953836
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18號3樓之5 (湯城園區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e-edu 耘暘科技

http://www.go99.com.tw/keyweb/key17

是作Call Center System的公司,寫Run在PC (Call center server)端的軟體。
使用ADI的語音card,可以撥放預錄的語音檔,或decode DTMF 聲音,
所以caller可以用按鍵輸入選項,pc server端的軟體已經作到 可以自動連線到database。
update record和call 特定號碼,撥放特定聲音檔。

聯絡人:
張飛龍 0933298194
台南縣仁德鄉太子路515號1F
(06) 2729661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