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8, 2006

真是倒楣 - 扣繳憑單

就要報稅了,前公司扣繳憑單卻沒寄來,我打電話去..
我的扣繳單沒收掉耶。

?這樣呀,請問你的身份正號碼是...喔,謝謝。我們以統一在2月寄出了,或是第二
批,在三月寄出。地址是XXXX。

可是我們沒收到耶。

我們這次是交給民間郵局外包的,所以沒辦法補寄喔。很抱歉。

喔?... (這樣我可以跟國稅說這個理由? 還是他就乾脆像新聞說的?丟掉水溝里?還是 對於離職員工,你根本沒寄?)

你可以帶身份證,到國稅局去,他會列出你去年度的所有收入給你。

這樣呀,謝謝。
使用外包廠商,費用降低,導致 我沒收到。要自己親自去國稅局申請,浪費我的時間。

所以,最後 倒楣的人還是我呀。

.... 我應該要問 外包廠商是誰,去向他拿的.....
真是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