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30, 2006

好笑的笑話..

今天在Goston's Blog看到的笑話,想不到,還可以這樣用..
話說, 今天下午上班時, 某聯 X 銀行的業務打電話給我的一名同事推銷保險。我同事自然是百般推辭, 但那名業務或許是月底到了, 業績壓力實在太大, 所以就硬是死繵濫打不肯放棄。就在扯了近十分鐘後, 出現了令人噴飯的對話...
業務:「請問您是做什麼工作的」
同事為了想讓業務趕快放棄便答:「我洗廁所的」
業務:「那您一定是大老闆, 才有閒情逸致洗廁所」
聽到這, 我和同事早就笑出來了, 想不到到後來還有更妙的。

又扯了幾分鐘後...
同事:「我說過我就是不要, 我已經有很多保險了, 我買那麼多做什麼? 我又不是李雙全」
至此我和其他同事已全部笑翻... XD
這和那個 外線交給三井的 有一點類似。:)
原blog 的Link 在這裡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