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3, 2006

Gabbly - chat on any website - and yor blog

Gabbly 試一個很奇怪的網站,他提供一個服務,
喔,大概是 一個以URL 為名的聊天室吧。
只要在你要去的網站前加上 " http://gabbly.com/",例如,要到我這個網站聊天,就輸入:
http://gabbly.com/checko.blogspot.com

gabbly.com就會開啟checko.blogspot,並且在上面開啟一個chat box。讓所有以這個方式到這個網站的人 在一起聊天。

下面就是 gabbly 的blog 的..
glabbly

在他的FAQ中有說到,也可以直接將這個chat box 安裝在自己的網站中。這樣,進入網頁就直接會出現char box,不必再用 http://gabbly.com的方式.

很有趣,char box跟google talk 很像,剛好可以補足 google talk 無法多人教談的問題。



很有趣,但是還是要小心隱私和security 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