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8, 2006

News : a projector on the Air ?


DailyTech 今天的新聞


今天,一家叫IO2的公司發佈一項新產品,能將平面影像投影到空中,看起來物品就像是浮在空中一樣。

IO2發佈的機種,可以用來投影出30"的影像。

這個產品使用usb port和pc 相連,解析度只有800x600。contrast ratio 可以達到2000:1。

這個技術是利用被投影的方式,將光線投射到流動的熱空氣(屏)上,所以陽光照射和環境的燈光都會影響到成像的品質。

這個產品還提供觸控的功能,讓使用者能直接觸摸影像,經由usb 和host溝通。這個東西很大,重約35磅,但是可以裝在桌子或是牆上,產生 就像是"關鍵報告"電影中一樣的效果。

這個機種(M2)是IO2發佈的第二個機種,第一個是M1,M1比較小,但是比較吵(就是那個用離子化空氣作投射屏幕的東西?)。


感想: ...應該....會很熱吧....如果在地下室用的話....

喔,原廠的demo 影片倒是蠻炫的.... http://www.io2technology.com/ -- 左下角那兩個..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