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8, 2006

fotocom cd 350 - usb hd box - sucks


到pchome定了這個 嵩剛 usb 2.0 hd box,特價 999 (但也不是最便宜的hd box)。

今天收到,晚上接上 hd後,還ok,只有說 "不知名的partition",所以我把所有partition都刪除,重新create一個,然後format......超慢....到46%的時候,hd 停了,又動,好像power接觸不良一樣,然後,就沒動靜了。

hd好像沒過電一樣。

我按了按面板的button,沒反應。
換一科hd,也一樣。

只好到pchome去留言了..

真差,連這樣low tech的東西也作成這樣,早知道就買一些4, 500 便宜的就好。

寫下來,希望以後 要買的人,能搜尋到這一篇 作為參考。 Q_Q..

還有保佑我一樣在pchome買的kvm 能撐久一點呀....拜託拜託...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